当前位置 : 188体育 > 足球资讯 > 黑哨or昏哨? 裁判误判送走“海湾冠军”, 亚洲杯出现争议比赛

黑哨or昏哨? 裁判误判送走“海湾冠军”, 亚洲杯出现争议比赛

2019-01-13 23:35:27

北京时间1月13日21:30,2019阿联酋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F组,阿曼VS日本的比赛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进行。阿曼队世界排名第82,日本队则是世界排名第50亚洲排名第3

两队首轮面对的都是中亚球队,阿曼队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,双方打得难解难分,最终1-2遗憾落败。日本首轮面对土库曼斯坦,赛前实力占优的日本上半场状态低迷,失误不断,好在下半时及时找回状态,最终3-2击败土库曼斯坦

此役,首轮过后积0分的阿曼势必会为了小组出线殊死一搏,而日本也需要一场胜利提前锁定出线名额,不过执法本场的马来西亚裁判阿米尔却成了焦点,两次争议判罚使日本队明显获利,最终凭借原口元气的点球,日本队一球小胜。

比赛第28分钟,原口元气点射破门,阿曼0-1日本

不过通过回放镜头,犯规地点应该是在禁区外,而且阿曼球员似乎是先踢到了皮球,阿曼队长马哈伊里向裁判投诉还吃到了一张黄牌。

比赛第45分钟,比赛再次出现争议判罚,阿曼队亚赫亚伊一脚劲射,而日本队队员长友佑都用了一个近似守门员扑救的动作将球扑出。马来西亚裁判阿米尔毫无表示,底线裁判也没有提示。

马来西亚裁判阿米尔赛后可能要成为舆论焦点。最终两战积0分的阿曼出现几率不大,而艰难的取得两场胜利的日本队积6分,提前一轮小组出线

评论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
全部评论